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创业资讯
    山东省东阿县“三落实”助推创业就业工作
    gxjy.sdei.edu.cn    2015-04-08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2015年以来,山东省东阿县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优先”工作主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扎实开展公共就业服务。

        落实目标责任。按照年初目标任务,将任务逐项分解细化到相关科室,并定期监督考核,形成了“各部门协调联动、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民生工程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落实相关政策。重点做好就业失业证登记管理、失业保险金审核发放、就业创业扶持、公益性岗位开发等服务工作。《就业失业登记证》发放管理规范有序,帮助持证人员充分享受就业优惠政策。

        落实服务措施。坚持把免费职业介绍、举办招聘会、开展技能培训、小额贷款扶持等作为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紧紧围绕实现充分就业工作目标,大力促进以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和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为主的三大群体就业。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