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工作动态
    我省2016年首场高校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滨州学院举行
    gxjy.sdei.edu.cn    2016-03-14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5]12号),努力拓宽重点领域就业渠道,切实提高师范类学生就业创业能力,3月1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2016年首场高校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滨州学院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等省市及山东省各地市的30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毕业学生,提供就业岗位15000余个,其中多家知名学校与教育培训机构为参与现场应聘的学生提供师范类专业岗位5000余个。来自省内各高校的近6400余名毕业生参与本次供需见面会。会场现场有200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见面会特设政策展示区,区域内以海报和手册的形式为参与供需见面会的毕业生展示宣传全省17地市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为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切实提高师范类学生就业质量奠定基础。

     本次供需见面会突出师范类特色,筹备严密,组织有序,后勤保障有力,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通过此次供需见面会为学生搭建起了与用人单位良好的沟通平台,有效拓宽了师范类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近期,我省还将在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菏泽学院、临沂大学、聊城大学等院校继续举办六场省级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搭建就业平台。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