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工作动态
    我省2016年第二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曲阜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gxjy.sdei.edu.cn    2016-03-22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3月1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的山东省2016年第二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曲阜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此次供需见面会强调服务地方主题,突出师范类特色。曲阜师范大学和济宁市中小企业局密切合作,积极鼓励济宁市中小企业参会,向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极大地缓解学生就业压力和中小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紧缺的状况,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见面会邀请了无棣、单县、诸城、博山等来自省内的14家县市教育局和日照市第五中学、青岛市第十九中学等130多家知名学校前来宣讲招聘,为应聘的师范类毕业学生提供了众多职位。会场向用人单位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对招聘单位进行回访,获得的数据有利于了解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工作情况、工资待遇和居住环境,为下一步培养学生和进行就业指导提供参考和依据。

    本次供需见面会46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涉及教育、艺术、管理、经贸等多个领域15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30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整个活动筹备完善,安排周密,有效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此次供需见面会的举办促进了高校师范类学生的培养,搭建起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桥梁,为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