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工作动态
    2016年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山师举行
    gxjy.sdei.edu.cn    2016-03-28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3月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的山东省2016年省级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山师大长清湖校区举行。省教育厅巡视员宋承祥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据介绍,来自省内外的852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较2015年增加33%。见面会提供就业岗位2.3万多个,其中,教育类工作岗位9000多个,公司企业类工作岗位15000多个。
      供需见面会坚持“开门办会”,充分利用省级就业网站、学校官方网站、学校新媒体平台等对外推送供需见面会相关信息,为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山东师范大学“精心办会”,统筹安排,做实做细会务工作,包括用人单位工作餐、用人单位摊位分布示意图、用人单位名录、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用人单位会场与面试试讲场所、部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乘车等环节,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精细化服务工作,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师生的认可。比如,充分挖掘会场资源,通过科学测算,按照最大容量安排用人单位展位,本届供需见面会用人单位额定容量926家,较2015年增加39%。学校还首次利用周末举办供需见面会,为用人单位提供充足的面试、试讲场所。为系统全面地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学校还专门制作了《山东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册》,提高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认可度。 学校各学院在供需见面会前都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理念,并从简历、面试、心态等方面做好参会准备,争取顺利就业。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