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工作动态
    2016年全省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gxjy.sdei.edu.cn    2016-03-30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2016年328-29日,2016年山东省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教育厅巡视员宋承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承祥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省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有利形势和不利因素,鼓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使命感,努力推进师范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针对2016年的工作,他着重强调,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市、各高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和省政府先后下发的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文件精神,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和创业引领计划为抓手,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自主创业。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始终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要面向师范类毕业生,构建多元化招聘平台;要实现“按需定培”,开展从教能力提升活动和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要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服务体系,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就业引导,扎实开展师范类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工作;要落实国家政策,继续认真做好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大学生征兵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师范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和就业网相关业务培训;厅学生处和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具体部署了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

    厅学生处、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负责同志和各市教育局、有关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