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工作动态
    2016年山东省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第四场)在鲁东大学举行
    gxjy.sdei.edu.cn    2016-03-30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3月27日上午,山东省2016年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鲁东大学举行。来自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经济区、半岛高端制造业聚集区及北京、天津、上海、江苏等经济发达地区的390余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涉及教育、管理、电商、制药、电气、保险、金融、地产、商贸、养老、农业等领域。鲁东大学2016届毕业生、驻烟高校及周边地区部分高校1.5万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0余个。
        
    本次活动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受到用人单位青睐。众多用人单位主动向毕业生介绍用人需求、招聘计划、招考方式等相关信息,部分民营学校当场同部分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二是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就业岗位继续增加,390多家招聘单位中,金融类32家,能源环保和现代农业类16 家,健康养老、社会工作、文化体育类68 家。三是就业指导服务更加精准化,发挥“移动互联”+就业服务功能,提升就业微信、就业信息网和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信息平台的作用,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和QQ群实时发布招聘会信息,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点对点的直接沟通。四是通过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毕业生就业观念进一步转变,就业心态趋向合理,在传统产业用人需求减少的情况下,学生愿意到二三线城市和广大农村、社区和中小微企业就业人数明显增加。
         菏泽、潍坊、德州、日照、淄博、烟台、威海等地市教育局及近50个县市区教育人事行政主管部门参此次供需见面会,宣传了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调研了就业形势。通过此次供需见面会的举行为毕业生搭建了更为宽广的学生就业平台,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实现多元就业和充分就业。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