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工作动态
    我省2016年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第五场)在菏泽学院举行
    gxjy.sdei.edu.cn    2016-04-03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4月2日,2016年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场高校供需见面会在菏泽学院举行。此次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菏泽学院承办。

    活动现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洽谈活跃。参会的用人单位达407家,提供近14000个就业岗位,到会求职的毕业生及各类人才达18000余人,用人需求主要为教育类、化工类、工程机械类、经营管理类、医学类等专业,就业岗位集中于基层岗位,很好地引导了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据统计,见面会当天达成就业意向5824个,现场签订就业协议285个,达到了建设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的目的。

    省教育厅学生处、菏泽市教育局和菏泽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