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工作动态
    2016年全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第六场)在临沂大学举行
    gxjy.sdei.edu.cn    2016-04-19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4月1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全省2016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临沂大学体育场举行。

     供需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陕西、山东等地的712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5000余个。招聘会现场来自潍坊、滨州、日照、临沂等市教育局和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行政主管部门同志耐心为毕业生解读就业政策。其中,招聘师范类毕业生的单位达到100余家,校内外150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到场应聘,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达3700余人,实际签约500余人。

     此次供需见面会在场地安排上采取了网格化分类编排,方便了学校、用人单位、学生之间地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时,现场特设的临沂大学武装部专区,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应征入伍政策、优抚金、学费代偿等问题的咨询解读。

    通过供需见面会的举办,不仅搭建起了用人单位和学生双向选择的桥梁,而且更好地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