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工作动态
    2016年全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第七场)在聊城大学举办
    gxjy.sdei.edu.cn    2016-04-28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4月23日,2016年山东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第七场)在聊城大学举行,来自山东省内以及北京等地的近200家招聘单位为师范类毕业生提供了近3000个就业岗位,见面会现场800多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供需见面会体现如下特点:第一,充分凸显师范类特色,参会的有一半以上是教育类单位。据悉,我省目前正大力破除“大班额”教学和推进农村基础教育“改薄”,近几年将面临十几万师资的需求。为促进师范类毕业生更好就业,此次聊城大学邀请聊城、潍坊等多市教育局和271教育集团、单县北辰实验学校等学校参与此次供需见面会,为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求职提供了广阔平台;第二,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备受青睐。自2013年起,山东省教育厅已经举办了三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本次供需见面会中,第三届从业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在应聘时表现优秀,部分学生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第三,本次见面会特设师范类学生基本功作品展示区,展示区内展示师范类毕业生的“三字一话”作品,吸引了不少用人单位的注意,作品展示区成为师范类毕业生展示个人能力和寻觅良才的一条特殊途径。

    此次供需见面会的举办搭建起了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有效拓宽了师范类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