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2016年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山东现场会在东营职业学院召开
    gxjy.sdei.edu.cn    2016-06-07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2016年年会
    暨创新创业教育山东现场会在东营职业学院召开
     
    为进一步探索新时期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新理念、新路径,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山东现场会6月3日至4日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00余家高校、企业的200余人参会。
    6月3日会议上午听取了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2015年工作报告及2016年工作计划,宣布成立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对2015全国高职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邀请了台湾黎明技术学院周锦东校长、比特科技实验室创始人曹伟勋博士、风险投资人元志中总经理、世界华人周刊张辉社长、华人影视集团赵焱总裁等五位嘉宾分别做了创客教育、创业学院建设的专题报告。下午邀请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建平、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韩振、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秋生,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黎明、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惠玲、东营职业学院院长李延成等六位嘉宾进行了山东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分享。经验分享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考察了东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6月4日与会代表考察了东营地区示范性创业园区。
    会议秉承理论与实践结合、案例分析与现场参观结合的原则,为与会者搭建了一个务实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通过现场直观体验,让与会者感受到了具有山东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氛围。会议的成功举办,必将推与会高校在今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各自的双创特色,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为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自身的积极贡献。
         东营职业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也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双示范”高职院校。近年来,学校牢固树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着力推进创业学院(创业教育教学部)、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大平台”建设,努力推进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已成为在全国高职院校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品牌。
     
     
                                (东营职业学院   王伟)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