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招聘信息
    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简章
    gxjy.sdei.edu.cn    2017-05-11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经中共五莲县委、五莲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紧缺专业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6年5月19日以后出生)。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资格等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能应聘;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9名紧缺专业教师。具体岗位和要求详见《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计划职位表》(附件1
    符合条件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数2倍的,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 2017年5月19日8:30—5月23日18:00。
    查询时间:2017年5月19日10:30—5月24日18:00。
    报名网址:http://www.wljy.cn(五莲教育信息网)。
    应聘人员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写报名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考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经初审符合条件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另行通知)到五莲县教育局人事科(五莲县教育局办公楼一楼)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报名表》和《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诚信承诺书》、本人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7年5月19日之前取得,暂未取得毕业证、报到证的,需学校出具毕业证明和就业推荐表)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身份证及复印件;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审查的,除以上材料外,还须出具报名人员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3.缴费。经现场审查符合条件的缴纳考务费70元。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不需缴费。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报名人员可由本人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资格审核现场办理审核和减免手续。具体审核材料包括:一是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应提交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二是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应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或者出具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
    四、考试
    采取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共100分,试讲占50%,专业技能测试占50%。
    试讲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试讲内容为所报学科现行学段教材,试讲准备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5分钟。
    专业技能测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操作能力。
    专业技能测试内容。①自动化专业教师:根据电气原理进行线路连接,用PLC(三菱)编程控制电气电路,实现指定功能,测试时间为2小时。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师:用C语言编写单片机程序,在仿真软件中实现其功能,时间2小时。③汽车工程专业教师:汽车整车故障排除技能(车型:雪佛兰科鲁兹2013款天地版轿车),测试时间为50分钟。④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根据任务书要求利用现场提供的数控车床、计算机、CAD/CAM软件、刀具及附件等条件,完成编程与加工任务,测试时间为3小时。⑤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网店建设、论坛营销、在线交易等技能(使用天行健君电子商务模拟教学系统,考试环境配备Adobe Flash CS5 Professional (中文版)、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 (中文版)软件,在计算机上完成),测试时间为90分钟。⑥土木工程专业教师:建筑CAD绘图,测试时间为2小时。
    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报考岗位招聘计划等额进行考察、体检。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成绩并列的,以技能测试成绩高者列前;如技能测试成绩相同,以学历高者列前;如学历也相同,以获得奖励和荣誉称号高者列前。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费用由个人承担。
    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应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报考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对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五莲教育信息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纳入编制实名制管理;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受聘人员实行服务期制度,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并签订服务协议,服务期内不得参加其他招考(聘)、提出辞职或工作调动等事宜。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其他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五莲教育信息网及时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受到影响的,责任自负。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简章》由五莲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633-5215054
     附件:1.《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计划职位表》
    2.《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报名表》
    3.《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诚信承诺书》
    点击下载:
    相关附件
                         中 共 五 莲 县 委 组 织 部
                         五莲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五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
                                 2017年5月10日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