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招聘信息
    齐鲁师范学院2017年度优秀人才招聘启事
    gxjy.sdei.edu.cn    2017-06-06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一、学校简介

    齐鲁师范学院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师范学校。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历下校区和章丘校区),占地面积1274亩,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教学单位,4所附属学校。省教育厅中小学师资培训中心、中小学校长培训办公室、教育行政干部培训办公室、教育史志办公室、基础课程研究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教育干部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等均设在我校。

    二、招聘岗位

    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及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齐鲁师范学院优秀人才需求岗位汇总表》(附件1)。

    其中,高层次人才名额不限,主要面向入选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的优秀学科带头人。未入选相应人才计划但学术影响力和水平达到了相当标准的,经学校认定,可享受相应薪酬和配套政策。

    注:正式招聘简章正在上级有关主管部门进行审批,预计6月中旬公布,最终招聘条件以及岗位要求以省人社厅公布的为准。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2.申报中级岗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申报高级岗位年龄在50周岁以下。

    3. 符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详见《齐鲁师范学院优秀人才需求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四、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齐鲁师范学院人事招聘系统”(网址zhaopin.qlnu.edu.cn或221.214.117.204)报名应聘。应聘人员首次使用招聘系统需注册新用户,填写注册信息时要真实、完整、准确。注册成功后可在系统中查看招聘岗位并报名应聘,报名时应在按系统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网上初审通过人员,请将下列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后打包发送至邮箱:qlnuzhaopin@163.com。报名材料包括:(1)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应于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3)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4)《齐鲁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版,附本人一寸照片);(5)获奖及科研成果相关证明材料。

    注:1.正式招聘简章经上级有关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将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sdhrss.gov.cn)和齐鲁师范学院网站(http://www.qlnu.edu.cn)、齐鲁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qlnu.edu.cn)面向社会发布。

    2.正式报名开始后,拟招聘报名信息会从系统中自动转成正式报名数据,请及时核对。系统中的审核状态待正式报名开始后方可查看,请各位应聘者在提交报名信息后,务必要经常登录报名系统查看通知,以免错过招聘相关的工作安排。

    3.报名截止时间:以省人社厅发布的正式招聘简章为准。

    五、待遇

    执行我省有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高层次人才待遇可面议。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0531-66778380  

    手机号码:13275314388

    电子信箱:qlnuzhaopin@163.com

    联系地址:章丘市文博路2号齐鲁师范学院后勤办公楼310室-人事处人才科 

    邮政编码:250200

    附件1: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附件2:齐鲁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齐鲁师范学院

    2017年6月3日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