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就业资讯
    山东8000余名新兵奔赴军营 入伍大学生占比过半
    gxjy.sdei.edu.cn    2017-09-12    舜网    

      10日上午,山东省暨济南市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济南火车站举行,当天全省8000余名新兵奔赴军营,这标志着我省2017年度新兵运输工作全面展开。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讲话,政委尚振贵出席,副省长季缃绮致辞。

      在欢送新兵入伍仪式上,赵冀鲁对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懂得珍惜,把握来之不易的机会,不忘入伍初心,坚定报国之志,实现自身价值。要尽快实现普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听党的话,苦练杀敌本领,努力做一个好兵。要懂得感恩,不忘父母亲人的嘱托,不负齐鲁人民的期望,早日传来喜报,在军营干出一番事业。

      季缃绮强调,广大新兵要刻苦训练,提高能力,忠实履行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在学习训练中争当先进、立志成才。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广大齐鲁儿女安心军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

      据了解,今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采取一系列强有力举措,下大力提高征兵工作质量,全省报名人数较往年大幅增加,入伍大学生比例超过50%,超额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我省的征兵任务。

    来源: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