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就业资讯
    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省直机关、高校、企业开展巡回宣讲
    gxjy.sdei.edu.cn    2017-09-15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9月13日上午,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走进省直机关 

    9月13日下午,百姓宣讲团到山东财经大学开展宣讲 

    9月14日,百姓宣讲团到莱钢举行专场宣讲 

      9月13日上午,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走进省直机关;下午,宣讲团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为学校师生开展宣讲;9月14日,宣讲团又赴莱钢为企业职工举行专场宣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杰华,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党委副书记张东超,莱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茂岭等领导分别参加有关活动。省直机关部门单位机关干部代表, 财大师生、离退休干部代表,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莱钢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代表等,共计12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接下来,面向全省各市基层单位的巡回宣讲将全面铺开。

      活动中,来自山东省卫生厅疾控中心、蓬莱市旅游局、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等基层一线的宣讲员们,紧紧围绕“中国梦·党在心中”这一主题,分别以报告、相声、山东快书、微视频等不同形式,作了精彩主题宣讲,传递梦想力量。现场听众认真倾听宣讲员们的感人故事,引起了强烈思想和感情共鸣,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宣讲员们以多种形式作主题宣讲 

      省直机关干部代表听完报告后普遍感到,宣讲员们结合切身经历讲述身边故事,感人泪下,催人奋进。山东财经大学领导和师生认为,百姓宣讲走进大学校园内容精彩、形式新颖,为高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新的载体和平台,值得进一步推广。莱钢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宣讲团成员的先进事迹,积极主动投身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去,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梦”系列百姓宣讲,是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近几年打造的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特色品牌,是我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载体。自2013年至今,每年聚焦一个主题,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今年3月份以来,“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各地区部门单位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在全省上下形成了深入学习宣传中国梦,合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思想舆论氛围。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