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技能大赛
    技能比赛也是毅力的比赛—记聊城大学英语专业选手刘玉琪
    gxjy.sdei.edu.cn    2017-10-20    聊城大学    

    技能比赛也是毅力的比赛
    ——记聊城大学英语专业选手刘玉琪

    刘玉琪,女,聊城大学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大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聊城大学参赛选手。

    她在校期间以优益的表现,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从业技能大赛初赛、复赛,并在我校师范类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获取推荐资格参加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

    她为了参加本次大赛克服了众多困难,准备比赛不久就脚部受伤,脚趾骨折。为了学院、学校的荣誉,她坚持参加比赛。在家养伤期间,指导老师通过邮件、电话、视频等形式进行指导,她则将自我模拟讲课的视频一一发送给指导老师点评、修改。

    比赛是教学技能的比赛,同时也是毅力、自信心、集体荣誉感的比赛。无论此次比赛的结果如何,刘玉琪同学已经赢得了这场比赛!她的表现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豁达、永不放弃的榜样!


     

    刘玉琪同学的赛场表现​


    来源:聊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