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技能大赛
    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校园招聘简章
    gxjy.sdei.edu.cn    2017-10-20    潍坊市    

    加盟上海新纪元,享受成功幸福人生!

    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诚邀英才加盟

     

    学校简介

    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在全国6个省市成功创办十几所学校的基础上投资创办的高品质民办公助学校,学制为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占地2100亩,规划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目前,学校已建成的校舍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投资8亿元,于2014年9月正式开学。现有滨海、高新、奎文三个校区,共有在校学生5000人,教职员工700人。

    学校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其中正高级和省特级教师20人,获得国家级和省级荣誉称号的教师25人,外教7人,获得市级区级各类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145人,拥有硕士以上学位者130人,博士后1人。为了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211”“985”大学招聘优秀毕业生加盟。

    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欢迎您!

    一、招聘岗位

    1.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优秀教师和幼儿教师。

    2.韩语、日语、德语、意大利语等外语小语种老师。

    3.国学、心理学、3D打印、无人机、机器人、音乐、美术、书法、主持、棋类、球类、

    武术、乐器、声乐、舞蹈、体操、手工、戏剧等特长教师,或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其

    他科目(教师可以自荐特长科目)。

    4.数据分析与统计师、STEAM课程研发人员。

    二、福利待遇

    1.公办编制:经过学校综合考核合格被录用的教师,可享受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

    区正式教师编制待遇;

    2.优厚薪酬:政府编制工资+校发工资(年均24万),小学不低于8万,初中不低

    9万,高中不低于10万;教育教学部、研究院人员不低于8万年薪;

    3.五险二金:交纳社会保险(五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4.免费住房:学校有四室两厅的专家公寓、两室两厅的双职工公寓、一室一厅的单职工

    公寓供免费居住;

    5.免费三餐:每月享受500元餐补;

    6.子女学费减免:教师在职期间,子女就读享受学费减免政策;

    7.成长的机会:享受每年集团的业务进修、专业培训,优秀者还可享受出国考察培训学

    习机会。

    三、资格条件

    1)全日制2018届师范专业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全日制2018届有教师资格证的“211”综合大学非师范类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3)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计算机合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 (语文教师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荣获过一、二、三等奖学金。

    4)博士、硕士、“211”大学的本科毕业生,两次以上院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院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有特长毕业生(凭相关证书)优先聘用。

    (5 )能胜任国学、科创、美术、书法、舞蹈、声乐、乐器、武术、足球等特色课程科目教学的毕业生。

    (6 )部分优秀的2017届毕业生。

    四、应聘办法

    1.应聘者将应聘表(学校网站下载)、就业推荐表、荣誉证书、近照一张等相关资料扫

    描件或照片打包后发送至2985925583@qq.com。

    2.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轮面试考核。

    3.考核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敬请密切关注学校网站公告及招聘 QQ群信息。

    4.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

    5.签三方协议后需要在新纪元学校实习3-4个月。

    五、联系方式

    1.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商住区

    2.电话:18678051320 0536-8526870 高老师

    3.邮箱2985925583@qq.com

    4.网址:http://www.wfshxjy.com/

    5.咨询QQ群:312547674(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

    六、其他

    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归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



    来源:潍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