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技能大赛
    万杰朝阳学校组队观摩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gxjy.sdei.edu.cn    2017-10-21    淄博市    

    万杰朝阳学校组队观摩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10月19-22日,在淄博市教育局的组织带领下,万杰朝阳学校组队观摩了在鲁东大学举行的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云集了全​省师范类高校的优秀学子,我校前来观摩的目的是希望能借此机会,掌握和了解当前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的基本技能掌握情况,学习和借鉴其中优秀的经验和理念,并适当应用于我校新聘教师专业技能的培养。比赛过程中,我们欣喜地看到许多参赛学生对于教学思路、教学目标、教法学法、学情分析和板书设计都有较为清晰的脉络,并能够创新性的将自身的优势应用于本堂课当中,展示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万杰朝阳学校是一所集幼教、小学、初中、高中、艺体、国际为一体的全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2001年建校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教师发展搭建了一个公平、和谐、高效地发展平台。16年来,学校积累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雄厚的基础底蕴,随着国家对于社会力量兴办教育机构的大力扶持,我们也将会为入职教师提供更多的扶持与帮助,共同打造更为高端和优越的民办教育品牌。依照大赛赛程,我校将参加于22日举行的供需见面会,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万杰朝阳学校的队伍中来,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活跃学校教科研氛围,提升课堂效率,提高教学成绩,为地方教育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淄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