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图片
    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鲁东大学举行
    gxjy.sdei.edu.cn    2017-10-23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10月22日上午,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鲁东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巡视员张志勇莅临山东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了解各地教育局和部分学校招聘教师情况、师范类毕业生求职情况和鲁东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庆,副校长曲荣君,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辛杰,聊城大学副校长窦建民,齐鲁师范学院副院长张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申培轩,省教育厅学生处、教师工作处、直属机关党委、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及省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社有关负责人,鲁东大学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等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招聘现场,张志勇参观了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图片展,听取了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对近年来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鲁东大学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近年来采取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学和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积极实施创新引领和创业带动战略,在全国、全省重大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中屡获大奖,多次成功承办全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获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学生创业人数逐年提高,有效促进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创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做法具有典型引领和示范作用,值得全省推广。
      
      招聘会现场,张志勇与部分用人单位和教育局工作人员及部分师范类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嘱咐大家要用好用足当地的人才引进政策,与有关单位积极协调,创新人才工作方式,吸引更多优秀的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到当地工作。他鼓励广大师范类毕业生,投身基层,为山东省的基础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本次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是为全面展示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成果,促进山东省2018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搭建的双向供需选择平台。全省17市教育局、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和培训机构15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3000余名师范类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及全省高校部分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刚刚参加过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的获奖选手格外受到青睐,用人单位纷纷主动向毕业生介绍2018年招聘计划、招考方式、薪资待遇、优惠政策等相关信息,一些民营学校、培训机构和幼儿园当场同部分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积极安排学生本学期到学校实习事宜,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