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创业资讯
    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公布啦,快看看有哪些
    gxjy.sdei.edu.cn    2017-11-11    大众日报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的通知》,认定山东锦尚创业孵化基地等12家单位为山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淄博市张店区青年创业园等6家单位为山东省创业示范园区,认定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等10家单位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潍坊市大学生创业产业园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区,认定济南留学人员国际企业孵化园等4家单位为山东省省级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示范园,认定西联动力创业大学等6家单位为山东省省级示范创业大学。

      据第三方机构调研,山东省创新创业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创业载体已经形成“顶天立地、铺天盖地和五彩缤纷”的良好格局。而山东省对创业载体建设也是舍得拿出真金白银投入,对省级创业示范平台的奖补力度全国最高。

    来源: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