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最新资讯
    山东枣庄:市中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暨海之杰用工专场招聘会召开
    gxjy.sdei.edu.cn    2018-01-29    中国就业网    

    1月18日由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中区残联主办的市中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暨海之杰用工专场招聘会召开专场活动在区人才市场圆满召开。

    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有海之杰纺织、山东公信安全有限公司、康力医疗等50余家企业,本次招聘提供的岗位主要有纺织工人、销售顾问、市场专员、行政人事等百余个工种。招聘会期间,共有近600人次进场洽谈,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00余个,根据招聘会现场统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人。

    为更好的促进求职人员充分就业,区人才市场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和求职人员登记处,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服务、求职登记、推荐就业等公益性服务项目,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就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