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最新资讯
    威海市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
    gxjy.sdei.edu.cn    2018-01-31    威海新闻网    

      1月28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我市在今年1月至3月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期间共有45场招聘会,其中现场招聘42场、网络招聘3场,全市500多家用人单位将为求职者提供1万多个招聘岗位。

      据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驻威高校承办,招聘活动将围绕2018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以及文登区、临港区、荣成市、乳山市等各区市举办。

      为充分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此次活动共组织45场招聘会,其中现场招聘42场,网络招聘3场,目前已集中组织了5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包括4场现场招聘会和1场网络招聘会,到3月中旬为止还有40场来自各区市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想要为自己找份好工作的2018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千万不要错过。

      截至目前,此次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征集全市5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万多个招聘岗位,涵盖互联网、计算机技术、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工程技术等多个领域,现场招聘活动除了周周毕业生招聘会、春季供需见面会外,还设置了针对不同行业以及重点企业进校园等专场活动。

      对不方便参加现场招聘会的高校毕业生,可选择参加以小型化、专业化、网络化为主的网络招聘会。此外,招聘活动的各承办单位还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活动信息,在公共就业机构网站、高校网站、校园宣传窗口、社区宣传栏等广泛发布活动信息,有意者可留意相关信息的发布。(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钱晓蕾)

    来源: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