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最新资讯
    山东高校毕业生名企就业行•深港前海合作区行活动举办
    gxjy.sdei.edu.cn    2018-02-27    齐鲁网    

    近日,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启动“山东高校毕业生名企就业行•深港前海合作区行”活动,组织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省内重点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赴广东,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汽大众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比亚迪集团总部、腾讯公司、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等4市7个单位就高校毕业生就业、职业实训、校企合作等进行洽谈交流,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12份、校外实训基地协议12份、校校战略合作协议6份,取得丰硕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认真学习了广东省本专科高校职业发展规划、就业管理、市场信息、创新创业工作的先进做法与经验,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校创业成果展,建立了我省高校与广东高校之间“校校合作”就业交流共享机制。

    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共建、实习就业、订单培养、校企双方科研成果转换方面,与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比亚迪集团等新能源领军企业达成全方面合作意向;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与腾讯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实地对接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海管理局,通过了解前海新区人才引进的方式方法,交流我省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和做法,为下步合作可能性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对相关成果进行跟踪和宣传,引导省内高校积极对接省内外高端企业,组织优秀大学生到省内外知名高端企业就业,开拓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切实提升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