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首页图片
    全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及校园招聘会启动
    gxjy.sdei.edu.cn    2018-03-26    山东省教育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3月24日-2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2018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及校园招聘会分别在曲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举行。

    招聘会承办高校充分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和学校定位,突出师范特色,积极探索拓宽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渠道。招聘会吸引线下招聘单位870余家,线上网络招聘单位45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1万余个,吸引了约2.5万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曲阜师范大学延续往年突出师范特色、聚焦服务地方的传统,汇聚了8家教育局、30多所公办学校和220余家教育培训机构前来招聘,并在现场设置了“二维码墙”;鲁东大学设立了“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宣传专区”,展示大赛获奖选手风采,大赛选手获得各市教育局和中小学校的高度认可,鲁东大学第五届大赛所有获奖2018届毕业生已全部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优化精准就业服务”要求,我省创新省级招聘会举办形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在线下校园招聘会基础上增设网络视频招聘分会场,使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通过线上平台完成“面对面”视频面试,有效提高招聘工作效率和就业信息化水平,实现了不同区域的毕业生共享优质企业资源。

    近期,我省还将在济南、淄博、滨州、潍坊、枣庄等地继续举办省级校园招聘会,为2018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促进其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