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最新资讯
    山东省滨州市创业大学举办师资培训班
    gxjy.sdei.edu.cn    2018-04-16    中宏网    

      4月14日上午,《山东省创业培训系列教程》第三期师资培训班在滨州市创业大学开班。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谭建国、副会长张善利,山东省城镇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副主任郝清,滨州市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向前,滨州市人社局就业办公室主任张勇、副主任付风霞,滨州市创业大学负责人辛向东等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由张善利主持,谭建国、郝清、张勇分别致辞。对我市创业培训和师资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资深培训教师教学的难得机会,努力学习更多关于创业培训方面的教学知识,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二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教师,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三是明确本次学习目的,将教学内容结合到实践教学中去,虚心学习,认真请教,灵活运用,确保学习效果。

      滨州市创业大学将以本次师资培训班为契机,全面开展创业教育,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高校创业教育的新模式,帮助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通过创业实现就业,放大就业倍增效应,为促进创业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中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