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招聘信息
    青岛父母之友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职位招聘
    gxjy.sdei.edu.cn    2018-05-07    青岛市    
    青岛父母之友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整合全国优质家庭教育资源,为全国中小学开展规范化家长学校工作提供服务,是一家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公司,拥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为了更好地为全国中小学家庭教育工作服务,公司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家长学校发展专项基金及中国关工委(事业)家长学校工作指导办公室联手,在全国范围内策划、开展了有关家庭教育的各项活动。
    公司还与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合作,编辑出版《父母课堂》教育期刊,该期刊并被指定为全国家长学校通用教材,也是目前全国发行量最大,最受欢迎的家教期刊。
    2016年,父母课堂网站及手机应用全面启动建设,致力于为30万所中小学校、600万个班级提供网上家长学校课堂和手机终端的微课堂教学指导,普及更科学、更全面的家庭教育信息,真正实现“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
    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底薪4000-5000元。公司同时建立了多重职业发展通道和全方位培训体系,为广大优秀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加速。青岛父母之友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诚挚期待您的加盟,借助公司良好的发展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现招聘:

    编辑    1人
    主要职责:
    1.搜集信息、资料,提出选题设想,做好组稿工作;
    2.根据分工审读、加工稿件,提出审读和处理意见;
    3. 提出组稿计划及约稿意向;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
    4.文字校对;
    5.与作者沟通,定期统计稿酬;
    6.完成编辑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
    1. 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爱岗敬业,工作态度端正;热爱家庭教育事业,对相关信息有一定的了解。
    2. 具备良好的稿件甄选、撰写、校对能力、策划能力、信息感知能力、审美能力、判断能力。思路清晰有条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能够对自己创作的稿件内容进行严格校对,能够独立完成稿件的资料查阅、搜集、撰写、编辑、修改工作。
    4.学前教育本科、以上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有育子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5000元/月+午餐补贴,五险,具体可面议。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午餐补贴。
     
     
    新媒体运营    2人(男性)
    主要职责:
    1. 参与决策网站、微信、微博的栏目内容、页面架构形式、功能要求等。
    2. 结合新媒体阅读特点,对稿件进行综合审核并发布。
    3. 提升微信、微博的内容质量,策划撰写原创话题,增加互动机会,及时解答粉丝提问。
     
    要求:
    1. 喜爱新媒体工作,了解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运营特点,掌握基本发布、使用方法,对新媒体发展有自己独到见解。
    2. 热爱家庭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热点敏感性,有较好的文案功底。
    3. 具备良好的稿件撰写、图片处理、图文排版能力。
    4.熟练掌握并运用计算机。
    5.新闻、中文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毕业。
    薪资待遇: 5000元/月+午餐补贴,五险,具体可面议。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午餐补贴。
     
     
    工作地点:青岛市区内。联系电话:80917355 13953219266
    邮箱:fmkt_test@163.com
    来源:青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