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最新资讯
    2018海峡两岸(山东)创业创富项目博览会暨中小企业展洽会成功举办
    gxjy.sdei.edu.cn    2018-05-14    中国台湾网    
        
      创博会项目推介会暨颁奖仪式现场。(山东省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5月4日至6日,2018海峡两岸(山东)创业创富项目博览会暨中小企业展洽会(简称“创博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创博会由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台湾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共同主办。展会为期三天。本次创博会,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宗旨,以助推我省中小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为目标,进一步发挥鲁台两岸企业创业创新优势,推进鲁台中小企业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创博会共有鲁台双方参展企业400多家,近千个项目及产品前来参展。今年创博会共设 “智能智造”、“ 高新环保”、“绿色食品”、“纺织服装”、 “金融担保”、“生物医药”、 “轻工日用”、 “台湾特色精品”八个展区,突出展示全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优惠政策和项目产品。展会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近2万人次,实现了参展商和采购商的精准对接和高效交易,展会现场达成意向合作额3.2亿元。
      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精品项目推介会、新旧动能转换政策宣讲会和投融资项目对接活动,为有志创业者搭建平台、寻找创业项目、实现创富梦想,为深化鲁台中小企业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创博会已成为我省中小企业重要成长平台,成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助力器。
      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处长周健、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处长张晓辉,省经信委副主任李莎,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副局长查林,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台湾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总会长林国栋、秘书长林淳浩等台湾嘉宾,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创博会项目推介会暨颁奖仪式。(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来源:中国台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