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最新资讯
    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开赛 选手最高可获20万元奖励
    gxjy.sdei.edu.cn    2018-06-19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 近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鸣锣开赛。

      据介绍,从2012年开始,省政府确定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省创业大赛,到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举办的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既要选拔最出色的项目参加全国大赛,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创业名片”;更要努力发掘一批省内优秀创业企业、团队和个人,培育一批“创业精英”;还要积极寻求与优质创业孵化载体、投资机构、领军人才互联对接,打造成果落地本地化的“创业平台”,为加快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大支撑。

      据悉,本次大赛设立25个分赛区,主要包括17个市级赛区、1个高校赛区、7个省直赛区。大赛共设置40个奖项,创新团队、初创企业、返乡下乡创业共设30个奖项,创业好导师设10个奖项,获奖选手最高可获得奖励20万元。决赛将于7月中旬到8月底举行,届时将举行现场颁奖典礼。

    来源: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