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最新资讯

    山东举办2018就业援藏专场招聘活动 提供岗位3768个
    gxjy.sdei.edu.cn    2018-07-06    齐鲁网    

      齐鲁网7月4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援藏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助力藏籍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增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昨天在日喀则市共同举办了2018就业援藏专场招聘活动。

      山东152家企事业单位部分代表参加了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768个,其中事业单位岗位11个,国企岗位773个,活动现场我省共接待咨询1205人次,报名人数33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4人,活动成效显著,各级高度重视,担当意识强。山东各级人社部门将就业援藏工作作为政治责任,省厅专门安排部署,各市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广大企事业单位也充分发扬了社会责任担当精神,积极提供就业岗位。这次招聘以提高就业质量为目标,岗位供给针对性强。各级针对今年藏籍高校毕业生的专业分布和数量等特点,层层筛选优质岗位,突出了事业编制岗位、国企岗位和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岗位的市场供给,努力把岗位送到藏籍高校毕业生的“心坎”上。据了解,就业援藏专场招聘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在两省区人社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初步显现出品牌效应,招聘成果一年比一年丰硕,受到了藏族高校毕业生的欢迎与好评。

      下一步,山东将继续做好本次签约藏籍高校毕业生来鲁就业的后续服务,及时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同时与西藏就业援藏办公室密切配合,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联动,不断巩固和完善就业援藏长效机制。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