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最新资讯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gxjy.sdei.edu.cn    2018-08-03    山东省    
    2018年8月2日,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济南解放军某部举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鲁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济南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李怀林致辞,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赵振国主持会议。

     鲁网8月3日讯 2018年8月2日,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济南解放军某部举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鲁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济南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李怀林致辞,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赵振国主持会议。

     夏鲁青指出,山东是驻军大省、兵员大省,也是退役军人优抚安置大省。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完善军民融合体制机制建设,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安置政策,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能力,推动更多退役军人在山东创业就业。 

     夏鲁青强调,要办好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宏伟目标凝聚力量,积极引导鼓励退役军人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第二战场”建功立业。办好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为展示我省退役军人形象提供重要平台。吸引更多优秀的退役军人投身创业创新实践,充分展现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弘扬红色创业创新文化,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质量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办好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为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创业工作转型升级提供支撑。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后顾之忧,有力的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促进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和谐发展。

     最后,夏鲁青对大赛提出要求,一是要规范比赛程序,提高比赛组织水平。强化比赛质量管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二是要加强大赛宣传,增强互动交流。宣传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典型和创业创新先进事迹,积极营造政府鼓励、社会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的舆论环境。三是要发挥职能作用,完善创业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个性化、便利化、多元化的指导和帮助,使更多求职者通过创业实现就业。

     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年6月份-8月份举办,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参赛项目分为社区生活服务创业类;互联网(含移动互联网)创业类;军民融合、高新技术创业类;现代农牧业、美丽乡村创业类;先进制造业创业类等五个类别。本次大赛分类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并为获奖项目颁发相应的奖金、奖杯及获奖证书,并享受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大赛期间还将举办选手培训、“赢在新征程”创业特训营、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家论坛等系列配套活动。真正推动参赛项目落地,实现参赛项目与投资方、载体平台的无缝对接。本次大赛由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省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山东省长城军地人才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

    来源:山东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