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最新资讯

    山东潍坊奎文梨园街道全面推动落实就业创业
    gxjy.sdei.edu.cn    2018-08-13    新华网    

      近年来,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梨园街道认真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政策,全力以赴抓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强化领导机制,健全组织保障。梨园街道成立专门的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梨园街道创业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打造了400平方米的服务中心,10个社区全部建立了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大厅,面向辖区10.3万居民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设施条件和服务平台。

      精心组织培训,提高就业水平。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每年定期组织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种类的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其就业水平和能力。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创业培训工作,现已开展5期30次创业培训课程。对创业人员在企业开办、经营过程中给予一定的政策指导,提高创业者的心理、管理、经营等素质,增强参与市场竞争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从而提高创业的成功率,实现就业倍增效应。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