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首页重要通知

    关于省教育厅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告
    gxjy.sdei.edu.cn    2018-08-28    山东省教育厅    

     

    为全面落实“一次办好”改革,方便群众、企业办事,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安排,省教育厅全部行政许可事项和部分公共服务事项自8月30日上午9时起统一进驻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届时,原有事项办理地点停止受理相关事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理事项

    (一)行政许可类(5项)

    1.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

    2.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筹设、设立、分立、合并、变更、终止审批(在济南、青岛、烟台行政区域内办学的申请人可到济南、青岛、烟台市教育局、政务服务中心或山东政务服务网所在市级平台提交申请)

    3.实施专科教育的高等职业学校筹设、设立、分立、合并、变更、终止审批

    4.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审批(申请设立实施学历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依法每年3月或9月提交申请)

    5.举办实施专科教育和高级中等教育、自考助学、文化补习、学前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申请设立实施学历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依法每年3月或9月提交申请)

    (二)公共服务类(3项)

    1.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

    2.外国留学生来华签证服务

    3.信息公开

    二、办公地址

    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类7号窗口

    窗口联系电话:0531-82083161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路9号1号楼第4层,市内可乘4路、18路、32路、35路、49路、118路、K11路、K29路、BRT-5路等公交车至天桥南或站前路南口公交站点下车即到。

    邮编:250001

    三、咨询电话

    0531-12345

    四、受理窗口工作时间

    工作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7:00

    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五、办理方式

    (一)现场提交。申请人可以到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类7号窗口现场提交申请材料。

    (二)网络提交。目前仅限行政许可事项,除“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在规定受理时段登录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通过“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系统”上传申请材料扫描件外,其他4项行政许可事项均可以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省教育厅分厅(网址:http://zwfw.sd.gov.cn/sdzw/dept/items/dept_index.do?orgcode=SD370000JY),扫描申请材料上传后提交申请。

    山东省教育厅

    2018年8月28日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