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高校初赛

    曲阜师范大学成功举办第七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
    gxjy.sdei.edu.cn    2018-10-15    曲阜师范大学    

    为提高我校师范生从师技能,培养“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师资,9月15日,学校第七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同时在两校区举行。

    经过各学院预赛选拔推荐,来自15个学院的38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学校决赛。本次大赛由固定题目模拟授课(说课)、随机题目模拟授课、现场答辩和钢笔字技能测试四个环节构成,评委由富有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学专家和学校教学督导担任。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多媒体授课精彩纷呈,内容讲解科学、准确,教态自然、大方,语言规范、流畅,知识技能、过程方法、情感态度价值观“三维”教学目标落实到位,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与从师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岳淑婷等19名同学获得校级决赛一等奖,薛梦琦等19名同学获得校级决赛二等奖,张昕悦等59名同学获三等奖,魏晴等93名同学获优秀奖,郭慧等17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文学院等13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不仅为参赛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不同学科间师范生培养的经验交流,对我校培养具有师德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卓越教师起到积极引领示范的作用。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