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最新资讯

    德州优秀青年人才招聘会暨校地企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gxjy.sdei.edu.cn    2018-10-20    大众网    


      人流攒动的招聘会现场

      

      应聘人员和企业进行交流

       大众网德州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赵凤瑞 )10月20日上午,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正式开幕,“德州菁英荟”--优秀青年人才招聘会暨校地企合作洽谈会在太阳能德州小镇成功举办。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永强与参会人员交流

      据了解,此次大会分为两大板块,第一大板块是优秀青年人才招聘会,此次德州市共有549家企事业单位入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2715个,需求人数近9000人。其中本科以上毕业生需求5800余人,博士以上毕业生需求 276人。来自德州市外38所重点高校的500余名学生(其中:博士5人,硕士145人)应邀参会。其中,“985”和“211”工程类高校17所。德州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华宇工学院的1000余名毕业生及500余名社会人员参会应聘。招聘会活动现场通过交流洽谈,共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300余项,涉及机械制造、化工、电气、生物制药、新能源、新材料、市场营销、食品加工、农学等专业。第二大板块是校地企合作洽谈会,会场设置40个高校展位,德州市13个县市区人社部门和114家重点企业参与对接洽谈活动,达成初步意向 300余项,涉及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研究生科技服务团、高层次人才引进及技术对接等内容。

      点击浏览下一张

      参加活动人员在活动服务处签到

      活动现场还设立人才政策咨询处,向参会企业和师生发放了《德州市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人才支撑计划》宣传单页2000余份和《德州市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目录》1400余份,同时全程提供人才政策咨询和人才信息登记服务。组织人员和企业进行现场宣讲人才政策和企业推介,提高政策的知晓率和企业知名度。积极为高校和企业牵线搭桥,加强双方在人才、技术、项目方面的交流,促进校地企合作。组织200余名高校师生参观德州市容市貌和部分重点企业,增加外地高校师生对德州经济、文化、重点产业的全面了解。

      “德州近几年来出台了非常优惠的人才政策,包括德州市人才优惠政策黄金三十条,这些都为高学历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就业环境。”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市场建设部部长孙庆彬告诉记者,去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拉近了人才储备合作关系。黑龙江此次组织了10所高校1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同时也鼓励在黑龙江学习的山东毕业生,回到山东就业创业。

      “此次活动对毕业生来到德州就业创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政府搭建起了人才和企业沟通的桥梁,毕业生可以更详细了解企业信息。”北京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王玉田告诉记者,德州提供众多的人才优惠政策和德州优越的就业环境让众多高校毕业生对就业德州,创业德州,扎根德州更有信心。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