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最新资讯

    山东省在京企业家赴鲁观摩考察返乡创业典型
    gxjy.sdei.edu.cn    2018-11-19    大众日报    

      11月13日至16日,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组织在京企业家赴鲁观摩返乡创业典型暨返乡创业考察活动。80多名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党务干部和鲁籍企业家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赴德州、济南、泰安等地实地观摩了中昊民防设备公司、越海科技集团、云天教育集团、梁锥希森新村、一景环美园林工程公司山东分公司、迅风电子公司、高阳电力设备科技公司、瑞星集团、东顺集团等山东省在京企业家反哺家乡、回乡创业的典型企业。这些企业的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回乡创业的体会、收获和经验。

      这次考察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京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以被参观企业为榜样,积极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和海洋强省建设三大战略,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山东省共有在京务工、经商人员超过59万名,其中流动党员2.2万名,分布在首都各行各业。举办此次考察活动,是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为落实省委要求,把在京流动党员党建工作与“双招双引”相结合的重要举措。活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有力激发了鲁籍在京企业家反哺家乡、回乡创业的热情。

    来源: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