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招聘信息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监控与评估实习生招募
    gxjy.sdei.edu.cn    2019-01-09    联合国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监控与评估实习生招募

    Intern (Monitoring & Evaluation)


     

    工作地点

    北京,中国

    申请截止日期:

    2019116

    工作岗位:

    实习生

    语言要求:

    英文 中文

    预期上岗日期

    2019211  

    预计实习期长

    6个月


     

    背景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 China)依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战略规划(Strategic Plan)》在华开展工作,其工作领域涵盖减贫、平等和善治;能源与环境;灾害管理;南南与全球合作等。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监控与评估组(Monitoring and Evaluation)致力于确保项目的高质量实施,在管理层的指导之下,向办公室各个团队提供支持,助其以高效、及时和透明的方式产出项目结果。


     

    监控与评估实习生在副国别主任(Deputy Country Director)和监控评估官(M&E Officer)的指导下跨部门地支持办公室整体运行,其职能主要涵盖:监控和评估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全部项目,确保项目的完全合规性;协助其他团队顺利完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总部、区域办公室的要求;协助其他团队解决项目运行中的产生的各类问题。在监控与评估团队的支持下,开发计划署的各个项目团队及官员得以有序地开展项目相关工作,解决潜在风险。


     

    工作职责


     

    监控与评估实习生将支持、协助副国别主任(Deputy Country Director)和监控与评估官(M&E Officer)开展以下工作:


     

    监控与评估

    ·         监控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项目实施,包括监控项目的进度和更新、交付、项目目标、产出及其他指标。

    ·         分析各个部门项目的定量数据以及定性信息,评估项目运转状态。

    ·         编制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的月度、季度和年度项目工作报告。


     

    规划与协调

    ·         依照《开发计划署战略计划(Strategic Plan)》及内部政策,审查项目文件、工作计划等文本,确保上述文件的合规性。

    ·         确保开发计划署的执行伙伴及项目管理办公室(PMO)的年度工作计划、年度报告、季度报告按期提交。

    ·         协调完成办公室年度报告以及总部或区域中心的其他要求。


     

    管理与支持

    ·         管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执行项目过程中签署的文件。

    ·         支持和协调开发计划署项目内部跨部门会议、与外部政府合作伙伴的会议、以及项目监控与评估相关培训和活动。

    ·         开展其它相关工作。


     

    能力要求


     

    ·         工作严谨细致,充分注重各项细节,确保工作成果及时、无误地提交。

    ·         工作热忱,责任心强。有进取心,能够持续地自我激励和提高。

    ·         具备出色的人际交往和沟通技巧,及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技能与经验


     

    教育与经验

    ·         社会科学、统计、经济、会计、管理及相关专业的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         有项目管理、监控,或财务审计方面相关经验的申请者优先。


     

    语言与技能

    ·         拥有出色的中英文口头和书面表达、沟通能力。

    ·         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包括Word, Excel)以及网页管理系统。


     

    请通过以下链接申请:

    https://jobs.undp.org/cj_view_job.cfm?cur_job_id=82782


     

    来源:联合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