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首页工作动态

    聊城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gxjy.sdei.edu.cn    2019-01-10    聊城大学    

    12月26日,由聊城大学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东校区就业服务大厅举行。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2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提供了60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教育行业岗位900余个、非教育行业岗位近5500个,吸引了近7000名学生前来求职,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供需见面会。校长蔡先金、党委副书记王强、副校长窦建民专程来到供需见面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与毕业生应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学生投递简历的情况,鼓励学生抓住机遇,积极就业。蔡先金指出,学校始终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就业和未来发展情况,供需见面会的举办是我们学校的优良传统,学校将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择业渠道,保证毕业生优质高效就业。

    记者了解到,用人单位比较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主要包括学生的专业素质与社会实践能力。团队意识、责任心、交流沟通能力、工作态度等也是重要的考察内容。应聘者则较多地关注招聘单位的实力、所在地域、待遇和自己的发展前景等。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介绍,相较于往年,今年见面会的规模有所扩大。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数量、所提供的岗位数量与参会的毕业生人数都比往年多。今年的见面会还新增了两个特色。一是发函范围较之以往有所扩大,学校不仅在聊城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函,还在山东省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函公布了见面会信息。二是为了加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就业指导中心制作了两本手册。针对学生而作的《服务学生指南》,内容主要是简历的制作要求、应聘技巧以及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和联系方式。针对用人单位而作的《2019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内容主要是2019届各专业毕业生人数与负责人联系方式、各学院专业情况介绍。《手册》为广大毕业学子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便利,深得好评。


     

    来源:聊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