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首页工作动态

    山东省教育厅2019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曲阜师范大学专场圆满举行
    gxjy.sdei.edu.cn    2019-03-25    山东省教育厅    

    助力就业季,共圆教师梦。3月2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行。近400家教育行业的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提供就业岗位约1.5万个,其中包括各市地教育和体育局12家、100余所公办学校。

    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辛杰亲临现场视察指导,了解此次校园招聘会组织开展情况,并与来自济宁、烟台、日照、德州等地区的部分教体局和学校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确保招聘会安全、和谐、有序,让用人单位满意,让毕业生满意,学校进行了精心筹备、周密部署,提供了全方位、创新性的服务保障,如设立“二维码墙”实现扫码应聘,组织志愿者全程引导,专设面试场地随时备用等,为用人单位与应聘学子铺路架桥,全面助力就业春潮。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