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招聘信息

    济南市天桥区凡尔赛幼儿园招聘
    gxjy.sdei.edu.cn    2019-08-17    济南市天桥区    

    济南市天桥区凡尔赛幼儿园位于天桥区泺安路5号,是隶属于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的公办幼儿园,以“为孩子的一生种下幸福的种子”为办园宗旨。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保育员、卫生保健医、食堂厨师、面点师、厨房工作人员等。如果你喜欢孩子,如果你年轻热情,如果你渴望一个可以让你尽情施展才华、挥洒创意的舞台,欢迎你选择我们。

    一、招聘条件:

    (一)幼儿园教师岗位

    1.热爱幼教事业,爱心、耐心,责任心强,身心健康、符合教师形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理论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乐观阳光,积极向上。

    2.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3.有幼儿园工作经验、有音乐、美术舞蹈等特长优先。

    (二)保育员岗位

    1.女性,年龄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会讲普通话,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性格温和;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能出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保育员证书和幼儿园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卫生保健医岗位

    1.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及以上资格或执业护士职业证书,儿童保健、预防医学、临床医学或护理学专业者从优。

    2.热爱幼儿,身心健康,体检合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亲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工作应变能力。

    3.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水平、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和心理素质。

    (四)厨师岗位

    1.身心健康、思想品德良好,热爱本职工作。男女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2.具有一定的烹饪技术,熟悉幼儿园食堂工作流程,具有厨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3.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团队协作能力。

    (五)面点师岗位

    1.男女不限,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2.有相关等级证书,有工作经验且有做幼儿餐饮经验优先。

    3.形象端正、品行好、身心健康,工作踏实,勤奋。

    4.岗位知识,技能要求:会制作各种中、西面点,了解营养配餐,加工制作熟练,成品达到色香味美。

    (六)厨房工作人员

    1.男女不限,45岁以下。

    2.形象端正、品行好、身心健康,工作踏实,勤奋,能吃苦耐劳。

    3.岗位内容:为孩子洗消餐具、辅助厨师和面点师工作等。

    二、应聘须知:

    1.本次公开招聘,由幼儿园统一组织实施,有意者请电询:李老师17661079526。

    通过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进行。

    2.提供简历1份,带相关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执业医师或执业护士证件以及所获荣誉证书及职称、技能等级证书等,上述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

    3.福利待遇:五险、周末双休、带薪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横线上的内容问才说。

    4.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1)有犯罪前科的人员;(2)被开除工作的人员;(3)被行政记过的人员;(4)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