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首页重要通知

    第22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首批参展单位名单、招聘职位信息发布
    gxjy.sdei.edu.cn    2019-10-14    山东省教育厅就业网    

    2019年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北京、天津、河北、浙江、广东等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定于11月10日、11月16日和12月7日分别在杭州、广州和天津三地举办第22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预计参展单位800余家,届时将提供卫生行业相关职位数万个。

    截至10月11日,首批参展单位名单、招聘职位信息已在中国卫生人才就业网(www.weirenjob.com)和“卫人招聘”微信公众号“参展信息”栏内正式发布。更多参展单位和职位信息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欢迎广大院校毕业生和医药行业卫生人才踊跃报名参加!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就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