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招聘信息

    阳谷一中(分校)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gxjy.sdei.edu.cn    2020-02-06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高中教育需求,在县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全力支持下,阳谷一中分校于2018年9月开始招生,现有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共有600余名学生,教职工56人。自2018年9月开学以来,经过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成效显著,在期中和期末举行的学分认定考试和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类竞赛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2019年6月山东省举行的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五科学业水平合格考试中,一次性全部通过,合格率100%,以良好的开端和坚实的步伐为推进学校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为扩大规模,加快学校发展,依据2020年学校发展规划和教师需求,经研究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阳一中分校2020年公开招聘正式在编教师14人。

    一、招聘条件及待遇

    1、招聘对象:省部属师范类重点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层次及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层次,具有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2、各学科招聘人数: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3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2人,物理2人,生物1人。

    3、岗位编制:正式事业编制

    4、招聘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我校报名登记表连同相关资料一起,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和获得的荣誉称号证书照片发送至邮箱:wxflyh@163.com。          

    (2)我校根据应聘者材料电话通知其到校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面试为现场讲课,内容是在高一新教材中随机抽取课题。

    (3)成绩合格,我校即与其签订用人协议,上报教育主管部门及人事部门,然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在编教师入职手续。

    5、报名时间:2020年2月10日起开始报名。

    6、工资待遇:(1)省部属重点师范类研究生学历:第一年平均每月6500元左右,第二年转正定级后,达到7000元左右。(2)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本科学历:第一年平均每月7000元左右,第二年转正定级后,达到7500元左右。(3)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研究生学历:第一年平均每月7500元左右,第二年转正定级后,年薪达到8000元左右。

    注:以上工资待遇不含五险一金,五险一金按照当地正式在编教师工资基数由学校缴纳

    7、生活待遇:在校免费吃住。在校期间,学校提供免费工作餐,早餐:蛋、奶、粥及各种面食、中餐和午餐三菜一汤、两荤一素。2人间学生公寓,地暖、空调、卫生间、小阳台。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7661862059   

                  倪老师 电话:18763188778

    电子邮箱:wxflyh@163.com

    附件1:

    阳谷一中(分校)2020年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