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招聘信息

    聊城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企业邀请函
    gxjy.sdei.edu.cn    2020-02-19    聊城大学    

    聊城大学2020届毕业生

    春季空中双选会企业邀请函

     

    为贯彻国家防控疫情相关规定,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同时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更好的搭建就业服务平台,聊城大学联合智联招聘特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2020217-311

    举办时间:2020312日(周四)9:00—17:00

    主办方:聊城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方:智联招聘

      式:线上网上双选会

    1、报名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904

    访问【用人单位报名地址】(电脑端),进行账号登录。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陆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选择【企业端登录】【报名参会】,填写招聘所需【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学校审核后,开放双选会【进入企业后台】,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可查看已投递简历。

    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毕业生简历,进行互动,开场当天可对已经投递/报名该场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3、学校简介

    聊城大学坐落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聊城市,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02年山东大学堂内设的师范馆。1970年山东师范学院迁至聊城办学,1974年山东师范学院聊城分院建立,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更名为聊城师范学院,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聊城大学。2012年学校被确定为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学校拥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具有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并与海内外诸多高校合作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传承百年办学传统,独立办学近半个世纪,学校秉承“敬业、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崇教、尚学、敦厚、奋进”的聊大精神,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近20万名校友遍布海内外。

    学校现设25个学院,9个研究院所,2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98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等12大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30000余人。

    我校2020年毕业生918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65人,本科生8422人。
           附件:聊城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点击查看)

    来源:聊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