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首页工作动态

    “居家不忘就业”,新冠疫情期间泰山学院全力做好就业工作
    gxjy.sdei.edu.cn    2020-02-25    泰山学院    

    “居家不忘就业”,新冠疫情期间泰山学院全力做好就业工作

    新冠病毒疫情特殊时期,泰山学院提倡学生“居家不忘就业”,通过微信公众号、就业网站等多种网络渠道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尽力减少疫情对学生特别是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保障学生居家期间就业工作信息渠道通畅,就业指导精准。

    学校联合北森、新锦城等公司通过网络全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为指导我校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自我认知、明确职业目标,学校现联合北森生涯开通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系统供我校学生免费在线使用。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系统开通后,已有4826名学生完成注册,1000多名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测评,600多名学生在线学习求职必修课。学生可以在平台中自行完成整个职业规划流程,最终根据自己的测评结果、生涯决策与行动计划书等内容输出一份“生涯计划书“。

    为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学校委托北京新锦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面向2020届毕业生和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开展网络问卷调查。网络问卷调查自2月14日开始,预计于 -2月28日结束。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泰山学院以上工作为疫情解除后学校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保障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科学依据、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