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招聘信息

    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gxjy.sdei.edu.cn    2020-03-30    北京万学教育    

     

    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07年开始正式运营,凭借超越传统的革命性教育模式,迅速成为针对18岁以上群体的国内最大规模教育集团,连续8年被新华网、中国网、腾讯网、新浪网评为中国十大教育集团。

    万学教育曾获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三大中央刊物专题报道!万学教育在青年群体创业、职业教育与学业发展的高端培训领域,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教育科技机构。万学教育运用革命性先进技术模型帮助学习者大幅度提升了各种重要能力,刷新了多项教育行业历史记录!

    万学教育凭借先进教育技术与突出贡献,获得了社会认可与资本支持,先后获得红杉资本、联想集团、DCM基金、百度、浩然资本、华富嘉辰等著名基金近亿美金巨额投资!

     

     

    万学教育在学业、职业与创业教育领域所开创的多项教育科技,代表了全国最高水准!

    万学教育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25个省设有直营分公司!万学教育现面向全国征集英才,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wanxuejob@wanxue.cn

          招聘详情请下载附件查看
    万学全国招聘职位需求(点击下载)

    来源:北京万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