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服务大厅

    省属公费师范生跨市就业流程
    gxjy.sdei.edu.cn    2020-04-08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1、 在线申请

    1.1跨市申请

           学生登录山东省公费教育师范生管理系统(http://gongfei.gxjy.sdei.edu.cn/gongfeisfs/)

    点击“跨市申请”,提交跨市申请信息(公费师范生所学专业须与跨市就业专业一致,且只能填报一个申请意向)。如(图1.1)。

    (图1.1)  

           申请成功后,由高校、地市教育局、接收教育局进行审核。

    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山东省公费师范生跨市就业申请表》一式四份,由公费师范生本人签字后交培养高校。

    接收教育局确认公费师范生签订《山东省公费师范生跨市就业申请表》后,公费师范生再次登录山东省公费教育师范生管理系统,下载打印《山东省公费师范生教育解除协议确认书》一式四份,由公费师范生本人签字后交培养高校。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