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招聘信息

    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gxjy.sdei.edu.cn    2020-11-02    山东就业创业导航    

    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简介

    一、我们的学校

     

    是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呀!

    她很年轻。在这里,你可享有创新前沿的教育资源。为呼应聊城市600万父老乡亲的殷切期盼,缓解主城东南片区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紧缺的现状,让人民群众享有优质小学、初中和高中的更多教育选择,2020年9月1日,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正式招生运转。来这里,你就是开拓者

     

    她起点很高。在这里,你可创造内涵情怀兼具的教育品质。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是聊城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一所市直公办学校。学校以“师生发展为本,为民族振兴奠基”为办学理念,以“办高品质、有特色、现代化的基础教育示范学校”为发展愿景,以“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创新型人才”为育人目标,矢志打造特色鲜明发展新高地、省内一流教育示范区。来这里,你就是引领者。

     

    她很美丽。在这里,你可施以高雅现代的教育熏陶。学校毗邻聊城大学东校区,依傍靓丽的班滑河景观带。总建设用地面积约14 公顷(约 213.06亩),建筑面积约15(14.7652)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学校完全按照最新现代化学校标准化建设,布局采取三院一体制,规划科学,区域分明,功能齐全。校园风景秀丽,环境幽雅,人文气息浓郁。教育教学配套设施完全按照山东省规范化学校标准配置,是一所宜学宜业的花园学校。来这里,你就是奠基者。

     

    她挺完美。在这里,你可参与完整齐全的教育过程。作为聊城市市直公办学校,她是我市唯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十二年一贯制的完全学校,建成后可容纳5200余名在校生学习,办学条件得天独厚,发展前景广阔光明。来这里,你就是见者。


        她很“内秀”。在这里,你可从游业界顶尖的教育名师。学校目前在职教职工共77 人,其中国家优秀教师、国家模范教师、省级优质课一等奖、省级教学能手等省级以上称号优秀教师20人,“双一流”院校人才10人,社会公开招聘应往届毕业生28人。来这里,你就是抱薪者。

     

    二、加入我们吧(招聘条件及待遇)

    1.招聘对象:获得“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一、二等奖的优秀选手。

    2.各学段各学科的招聘人数:小学语数外科20人,初中段33人,高中段24人。

    3.岗位编制:正式市直事业编。

    4.招聘方式: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与优秀选手进行双向选择。获奖选手填报《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优秀选手报名登记表》,可以到校现场递交,也可发至学校邮箱。我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审核,并在规定时间通知报名选手进行面试。成绩合格者,我校即与其签订用人协议,上报教育与人事部门,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5.待遇:第一年见习期平均每月55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第二年转正定级后达到6500元(含五险一金)。学校的职称晋级通道通畅,教师职业发展前景广阔。学校设有单身教师公寓,生活便利,食宿无忧。学校还设有“互助基金”,对突发意外的教职工家庭进行救助,解除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同时,学校积极吸纳社会基金,为教职工谋取多元福利和奖励。

    三、联系我们

    联系人:马老师  吕老师  电话:0635-7299898  

    邮箱:lchyjs@163.com

     

    来源:山东就业创业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