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招聘信息

    阳谷一中分校2020年教师招聘简章(技能大赛)
    gxjy.sdei.edu.cn    2020-11-02    山东就业创业导航    
     阳谷一中分校——伏城高中2020年教师招聘

    一、学校简介

    阳谷一中始建于1940年,历经近80年的风雨洗礼,经过几代人的执著追求,学校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内部管理日趋规范,办学条件日臻完善,现已发展成为为省级规范化学校。建校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在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注重学生个性特长的发展,在长期的改革、创新和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良好的学风、教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新生,为国家建设、当地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阳谷一中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了一中优良传统,围绕着“转变教育观念,创新管理模式,实施教育科研战略,落实校本培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进课程、课堂教学改革,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等,完善修订了一系列措施。经过坚持不懈努力,学校管理水平极大提升,教学改革强力推进,教学质量显著提高,连年以大幅提升的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高中教育需求,在县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学校于2017年由新凤翔集团斥巨资,按照“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的总体要求开工建设,于2018年7月竣工建成。学校占地209亩,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教学总规模为48个教学班。学校教室、各功能用室及教学辅房宽大明亮,高档齐全,室内配有国内最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所有用房安装了地暖和空调,建设配齐了适用各类体育教学与训练的标准场地及器材。

    学校于2018年9月开始招生,现有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共有600余名学生,教职工56人,拥有来自阳谷一中优秀骨干教师和近两年新招聘的应届大学生组成的专职教师44人。自2018年9月开学以来,学校全面建设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立德树人,推进实施素质教育”为根本,以落实“进德修业,终生奠基”办学理念为遵循,秉持“明志笃行,宁静致远”的校训,以培养志向高远,人格健全,基础厚实,特长明显,既具有创新精神,又有实践能力的国家建设所需人才为目标,以办成人民满意的高质量的高中教育为追求,高起点定位,低重心运作,围绕着“精细自主管理,教育教学创新,推进学校稳步快速发展”制订了一系列措施。经过积极的努力,学校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成效显著,在期中和期末举行的学分认定考试和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类竞赛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2019年6月山东省举行的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五科学考中,伏城高中学生所有学科一次性全部通过考试,合格率100%,以良好的开端和坚实的步伐为推进学校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为加快学校发展,尽快把阳谷伏城爱迪高级中学打造成特色显明的高质量名校,依据2020年学校发展规划和教师需求,经研究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按照2019年的招聘方式和程序面向“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获一、二、三等奖的优秀选手招聘各学科教师30人。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1、招聘对象:必须是“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一、二、三等奖的优秀选手。

    2、各学科招聘人数:语文4人,数学5人,英语6人,政治3人,历史2人,地理3人,物理2人,化学3人,生物2人。

    3、岗位编制:正式事业编制

    4、招聘方式:阳谷一中分校(伏城高中)与优秀选手进行双向选择。符合要求,双方同意,获奖选手在招聘现场填写《阳谷一中分校(伏城高中)2020年公开招聘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优秀选手报名登记表》,招聘会结束后,符合条件的选手也可将报名表发至学校邮箱。依据报名登记表,我校会按规定时间通知报名选手统一到校进行笔试,选手成绩合格,我校即与其签订用人协议,上报教育主管部门及人事部门,然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试用转正手续。

    4、工资待遇:第一年平均每月5500元左右,第二年转正定级后,达到6000元左右。

    5、生活待遇:在校免费吃住。

    阳谷一中分校——阳谷伏城高级中学目前正以强大的生命力,强劲的发展态势,优美的教学环境,宽广的舞台,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优厚的待遇欢迎各位有志高校优秀毕业生加入开拓进取的优秀教师团队,携手共同创造阳谷一中分校——阳谷伏城高中美好的明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7661862059     

    电子邮箱:wxflyh@163.com

         附件1:阳谷一中分校(伏城高中)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来源:山东就业创业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