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位查询
按公司名称 按职位名称

单位操作指南

    网上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操作说明
    gxjy.sdei.edu.cn    2021-03-05    山东就业创业导航    
     上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操作说明

     

    一、“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操作说明

    1.注册、报名。访问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以下简称“就业网”)网络就业双选会云平台栏目,根据注册要求填写信息进行注册、报名,等待承办高校审核。

     

    1:“网络双选会云平台”主页

    2.发布职位、宣讲会视频等信息。审核通过后,使用网络双选会云平台栏目或“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发布岗位需求以及宣讲会视频。(宣讲会视频格式为MP4、mkv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时长不超过10分钟。)

    3.视频面试。用人单位使用网络双选会云平台栏目或者使用“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完成云端视频面试。

    4.邀约、签约。用人单位使用“就业网”(图2)或者使用“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完成邀约、签约等流程。

     

    2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招聘操作页面

     

    来源:山东就业创业导航